送戏下乡进唐里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 2023-03-27 18:17:20 责编: 王霞

为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3月25日,2023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免费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泾县茂林镇唐里村,为山村老百姓奉上了一场文化的视听盛宴。

传统戏曲的演员们传统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让村民们大呼过瘾。

虽然天气寒冷,村民们依旧将台下坐得满满当当,整个演出现场始终被村民们沸腾的激情包围,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这个活动非常好,唱的都是我们老百姓喜欢听的。”“这次送戏下乡来到我们村,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村民们好评如潮。

村民文师傅激动地说:“这次送戏下乡来到咱们唐里村,满足了我们村民对文艺、文化的需求,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

此次“送戏进万村”活动,把文艺演出送到村民家门口,不仅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文艺的魅力,而且能够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