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物业新业态 提升商圈新层级——合肥市蔚蓝商务港获评五星甲级楼宇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3-03-28 09:38:10 责编: 王素英

近日,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在济南市举行,此次年会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韧性CBD的建设与发展”为主题。会上,依据《CBD楼宇品质分级评价标准3.0》,从楼宇设计、环境、节能、健康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经楼宇品质分级评价专家组的一致认定,合肥市蔚蓝商务港获评五星甲级楼宇。

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是致力于在国内各城市中央商务区之间建立沟通与合作,加强国内CBD与世界各城市CBD之间联系和交流的组织机构,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陆续吸纳27家成员单位,合肥天鹅湖中央商务区也在其中。本次大会上共有300余家来自各城市商务区首屈一指的品质楼宇参与评选,蔚蓝商务港此次获评五星甲级楼宇殊荣,是联盟对蔚蓝商务港管理理念、运营成果以及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认可。

蔚蓝商务港作为合肥天鹅湖中央商务区写字楼集群的一员,始终跟随政府主管部门指导方向前进,从卓越运营、安全责任、悉心服务、技术升级等多方面,持续探寻科学的发展路径。近年来,以物业+社工专业,在合肥市社工联合会指导下,开展招商和精细化服务,探索新业态,新氛围,并以党员模范作业和志愿者参与为抓手,提高服务品质。

蔚蓝商务港位于政务区天鹅湖东岸,共有6栋单体写字楼总计36.6万平方米,目前入驻企业1088家,已经促成1.1万人就业,其中蔚蓝商务港3个楼宇因缴纳税收超500万,得到政府的奖励,目前一个楼宇挺进亿元楼宇,管理公司近三年创造税收687万元。项目内入驻世界500强企业十余家,自有产权商业也有20余家。(通讯员 周斌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