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临湖社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彭苏 2023-03-28 17:05:51 责编: 余红霞

3月24日下午,经开区临湖社区团委联合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经开区一六八玫瑰园南区中学部开展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在宣讲活动中,合肥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老师谢如如为现场600余名师生讲授了一堂题为“引领新航向,擘画新蓝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课程。

谢老师在讲课中,从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开启篇章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指出这次盛会是处于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所取得经验教训,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和大政方针:就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谢老师还从经济、科教、民主、法治、文化、民生、生态、国家安全、强军兴军、祖国统一、外交、党建等方面详细论述了开启新的篇章的各方面要件,指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此次宣讲活动在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彭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