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开展关爱特扶登山活动
来源: 韩明明 蕾瑜 2023-03-28 17:12:46 责编: 余红霞

2023年3月25日,五里墩街道协同合肥市蜀山区心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夕阳美 阳光行”项目组组织辖区计生特扶家庭在大蜀山举办“蜀山健步行 爱暖夕阳情”爬山健身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7084752

微信图片_20230327084813

活动当天,大家结伴而行,志愿者和特扶人员愉快交谈,上山沿途中 ,大家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一个个喜笑颜开。有的说这朵花美,有的说那棵树绿,有的驻足观赏,遇到好看的风景,相互拍照留影,在欢乐的氛围中,不知不觉中达到了山顶,登高揽胜,风光无限好,愉悦心情。笑声、话语声,回荡在山中。下山途中,参加活动的吕阿姨感慨地说“组织我们出门登山太好了;一方面走一走,转一转,欣赏美景放松心情,身体也得到了锻炼…”

微信图片_20230327085011

微信图片_20230327084912

“莫道桑榆晚,真情暖夕阳”,接下来五里墩街道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融合活动提升社区的凝聚力,营造友爱互助的社区氛围,丰富特扶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走出“心灵的雨季”,看见关爱的“彩虹”,从而享受到更多的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韩明明 蕾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