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制造到智造 美菱40更新鲜
来源: 葛亚捷 徐涓涓 2023-04-23 16:30:56 责编: 王霞

1.

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困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输送政策,向企业宣贯政策,帮助其向上提升,走上发展的快速道……锦绣社区坚守服务至上初心,勇担高质量发展使命,双向发力,打好“政策+服务”组合拳,一方面依靠党建引领汇聚合力,夯实专项服务,推进锦绣社区“党建引领 益企发展”社企融合发展社会服务项目,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确保企业能够及时享受到政策优惠。另一方面全方位服务满足企业需求,助力企业构建最强“外脑”,多角度联动资源,为企赋能,形成政企联动,高效发展、互促互进的良好局面。

近日,锦绣社区辖区内企业长虹美菱发布2022年度业绩财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202.15亿元,同比增加12.1%;净利润2.77亿元,同比增长218.17%,成绩亮眼。日前,长虹美菱参与制定的GB/T 28219—2018《智能家用电器通用技术要求》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三等奖,再交一份满分答卷。

长虹美菱凭借技术、制造、产品、市场和战略的优势,全面发力,实现了营收、利润双增长。在如此亮眼的成绩下,是整体团队创新成果的体现,从大窄门冰消到杀新冠冰箱、从全无尘新风空调到十分薄洗衣机,从生物医疗到冰箱茶吧机等创新小家电产品,长虹美菱成功实现从制造到智造,为产品插上智慧的翅膀,不断推出引领行业的高科技家电,不断提升美菱速度,提升产品效率和消费者使用幸福感,一步步走进消费者心中。

今年,美菱迎来了40年生日,也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经开区锦绣社区将坚持为企服务,继续为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倾听企业的需求,真心实意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葛亚捷 徐涓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