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国清城荣获合肥市庐阳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十强企业称号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3-04-25 18:02:27 责编: 武鹏


0288780777470423bce5c1392ba332c

4月25日上午,庐阳区产业发展大会在该区政务中心三楼大礼堂召开。会上,庐阳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丙红用PPT阐述庐阳区产业发展思路。 杨丙红的PPT从“树牢产业发展的信心和雄心”“瞄准产业发展的目标和链条”“担起产业发展的使命和责任”三个方面介绍了庐阳区产业发展的决心、路径和举措。

7014d9ab300af9ea0ac27c4ce8972ae

会上,安徽清国清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被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员会、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授予庐阳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十强企业称号。清国清城集团总经理窦高萍登台接受主席台领导颁奖授牌。

62fae88f6823175d4ad9825324dc0a0

“我们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在清洁服务、健康管理及生态运营的基础上,融入健康、生态、智能产品线的研发与拓展,开启清洁行业5G新时代。”窦高萍表示,深耕中国清洁服务市场16年,公司立足安徽,辐射长三角,力争走向全国。创业以来,公司凭着优良的清洁质量和严格的管理制度,秉承“诚信、敬业、高效、创新”的发展思路,以市场为中心,以高标准服务为原则,以“诚心、热心、专心、耐心、放心”的服务标准为5000+客户单位提供各种业态的物业保洁、清洗、消毒、高空清洗、石材翻新、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公共消毒消杀、建筑高空作业等优质清洁服务。

111

作为庐阳区规上服务业企业,安徽清国清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系安徽清国清城集团旗下专注生态清洁领域服务商,被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列为全国清洁行业标准应用试点企业,获“中国清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称号,系物业服务企业500强优选服务商基础服务领域品牌、安徽市场品牌信得过企业。(祝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