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社区: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来源: 谢瑶 2023-05-10 09:17:41 责编: 何兰

为确保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切实有效地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黄山市徽州区文峰社区积极谋划部署开展系列防溺水宣传交友活动,为居民打好“预防针”,筑牢“防护墙”。

文峰社区利用横幅、宣传单、小喇叭及电子屏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居民,特别是未成年人提高自我安全意识。截至目前,文峰社区共计发防溺水宣传单100余份,张贴海报20余张。

文峰社区始终把学生防溺水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对辖区范围内的丰乐怡庭、永华御园、黄山公馆等小区的观景池进行排查,设置警示牌,进行网格化监管、常态化巡查,加强信息沟通协调,与物业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保障广大居民群众平安。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防溺水意识和安全意识,充分了解自防自救知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谢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