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色彩为笔 童真为墨 绘出文明社区新风尚
来源: 林静 汪玥昕 何晋杰 2023-05-18 14:34:09 责编: 何兰

为了增加广大居民,尤其是青少年、儿童参与家园建设的积极性,共同爱护家园,美化家园,近日,在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近湖苑小区上演了一场公益彩绘活动,“携手同绘家园美,妙趣涂鸦风景新”,以涂鸦之名,引领社区共建共享文明新风。

mmexport1683865444681

福禄园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合经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合肥海恒教育福禄园幼儿园师生齐聚小区入口,在石墩上开始创意彩绘,“海洋”绘画主题,给小区带来一份清新凉爽。

1683869259618

憨态可掬的小海豚、小海马,斑斓多姿的鱼儿……栩栩如生,引人遐思。

IMG_20230512_112010

“这不仅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户外美育教学,更是一次印象深刻、饶有意义的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让广大小朋友从小拥有一颗公益之心,关注环境、美化家园,积极参与到社区家园的建设中来,做一个新时代正能量的小小公民。”福禄园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说。(林静 汪玥昕 何晋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