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上派镇:学习“二十大” 争当银发先锋
来源: 王俊太 司浩臣 2023-05-31 11:19:20 责编: 陈亮

近日,中共上派镇机关老干总支邀请合肥市包河区烟墩理论宣讲团成员、机关老干部王俊太同志作《学习创新理论 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的主题宣讲活动。镇机关全体离退休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

5M2A2129

王俊太从党的二十大及2023年全国两会概况谈起,到新时代各行各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列举了一系列详实的事例加以验证。他以身边鲜活的生动事例讲起,语言通俗,真切感人。整场宣讲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参会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领会更加全面。

“开展此次宣讲活动,目的是帮助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不断掀起镇机关老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老干部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干总支书记周先锋说道。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这次宣讲对每个参会者都有很强的教育和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以学促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光和热。(王俊太 司浩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