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石台县仁里镇三增村联合社彩中心开展“心系老人,敬老圆梦”微心愿认领活动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3-07-07 21:16:24 责编: 武鹏

为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有需求的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今年5月以来,池州市石台县仁里镇三增村社工室联合仁里镇社工站、三增村驻村工作队、三增村村委会、三增村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合肥社彩中心开展“心系老人,敬老圆梦”微心愿认领活动。

5月13日起,相关单位开始进行线上活动宣传,消息一经发出便吸引了石台县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注,特别是石台依然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经有4位老人的心愿被成功认领。

炎炎烈日,阻挡不住爱心人士看望老人的步伐。7月6日下午,依然公司总经理杨征红女士,委托其公司党支部胡纲举书记带领党员和员工来到仁里镇三增村,走访慰问他们的捐赠对象,为老人们送去小家电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同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让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卫生、夏日酷暑和用电安全,真诚的行动让老人们十分感动。

接下来,三增村社工室也会将“圆梦微心愿”活动继续开展下去,激发社会多元力量携手增进民生福祉,在尊老敬老爱老的路上,尽一份绵薄之力,传递好这份夕阳情,让更多的老人得到更好的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