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张集乡开展“暑期关爱 绘出梦想”未成年人绘画比赛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3-07-12 16:52:45 责编: 武鹏

为丰富辖区内小朋友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培养青少年创新和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7月11日,肥东县张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新联合社区开展“暑期关爱,绘出梦想”主题绘画活动。

4ef699bdc124e74328779f113f4c0f3

活动中,辖区的“小画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大胆构思,把自己心目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画笔描绘出来。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童趣、幻想和活力的图画,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每一幅作品色彩鲜艳、想象力丰富,充分展示少年儿童的创作艺术和创意水平。活动最后根据内容及创意评选了名次,奖励学习用品、绘画用品若干,小朋友们带着奖品开心的满载而归。

ebd633c51bd5f99db737d7370c1c30e

此次绘画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辖区青少年的绘画水平,丰富了创作思维,更重要的是激发了他们乐于创作、勇于创新的兴趣,进一步提升了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有效地促进了他们兴趣爱好的发展。下一步,张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未成年人活动,满足辖区未成年人的文化需求,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且充实的暑期。(张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