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进社区 义诊服务暖民心
来源: 黄祖耀 宋美月 孙雨静 2023-08-09 10:04:32 责编: 何兰

为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理念,8月8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七里塘社区联合长淮中医医院在安和苑小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络绎不绝的居民向医生咨询日常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如发烧如何应对,怎么注意饮食等,医护人员为老年朋友进行详细地讲解并向居民普及感冒防治和健康膳食等相关知识。同时,也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服务,根据个人情况提供日常保健的指导性意见,引导其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耐心解答。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让居民可以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健康医疗服务,增加了辖区居民对常见病、流行性疾病的了解和认识,帮助居民掌握基本健康保健知识,切实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黄祖耀 宋美月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