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楚店镇:基金慰问暖人心 引领社会正能量
来源: 周灿灿 2023-08-10 11:16:07 责编: 武长鹏 余红霞

大爱无疆,温暖同行。为关爱帮扶计划生育困境家庭,8月9日上午,涡阳县楚店镇与安徽省人口健康基金会对接启动海星专项基金慰问仪式,将部分捐款用于救助楚店镇相关困难群众。省计生协省人口基金会、县计生协及镇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县计生协秘书长付自民主持仪式。

def883a8b1f7196d4b8c3f0abd5155b

启动仪式前,由楚店镇计生协工作人员带领海星专项基金捐赠方——合肥格局商学53期青年企业家李明、赵振海、昌献策、章奇、管刘斌、汪汉滔对16户受助群众进行入户慰问,捐赠方表示将继续大力倡导弘扬企业家精神,希望基金会能给更多的困难人群带去希望,帮助他们摆脱困境、走出难关,重拾信心、笑对生活。

cde45c7bfa9f8c6aad3c9633337acd2

副县长马伟致辞,向关心支持涡阳县民生事业、情系困难群众的上级领导和爱心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外,坚信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下,我县民生事业发展将进一步推进、民生福祉将进一步增强、人民生活品质将进一步提高。仪式上,安徽省人口健康基金会向楚店镇受助群众代表16人助捐食用油和大米,价值三千余元,并向每人捐赠现金5000元,以表达对涡阳县计生等民生事业相关工作的支持。

下一步,楚店镇人民政府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弱势群体,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纽带作用,积极发动并对接企业家和社会上爱心人士,开展更多的关爱资助活动,为辖区内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传递社会正能量。(周灿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