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口腔 幸福邻里——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泗州路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3-11-29 17:16:36 责编: 武鹏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健康意识,近日,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泗州路社区联合铜陵路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铜陵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起来到芳邻同心驿站,共同举办“健康口腔,幸福邻里”——中老年文艺汇演暨口腔健康普查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热烈欢迎。

QQ图片20231124184423

活动中,专业的表演团队为居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舞蹈、经典并具有时代特色的歌曲、幽默生动的曲艺、宛转悠扬的戏曲,以健康向上的内容,向群众传播传统文化魅力,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QQ图片20231124184235

其中,穿插了有奖竞答环节,主持人与群众积极互动,充分带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将活动带向高潮。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们现场通过设立口腔健康咨询处、摆放口腔知识展架或展板、播放口腔保健小视频等形式,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口腔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口腔保健预防意识。

QQ图片20231124184229

铜陵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辖区广大党员群众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持续以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种为民服务活动,与辖区居民群众共同努力,在不断增强居民群众整体健康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生产、生活、学习中去,共同建设平安、健康、和谐、美好社区家园。(梁有家 栾玉川 范雯倩 潘月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