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宣传进社区 党群一心筑平安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3-12-01 20:56:17 责编: 武鹏

为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邪教的警惕,进一步增强居民反邪、防邪、拒邪意识,11月23日,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花冲派出所民警同志来到铜陵路街道五里井社区、铜陵新村社区与社区党员志愿者红色小管家一起,紧紧围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起到良好效果,受到居民群众欢迎肯定。

87ba636f71956bb4d1ac06846c50858

活动中,花冲派出所社区民警与社区党员志愿者红色小管家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邪教的严重危害性、邪教的种类、如何辨别邪教以及抵制邪教,引导居民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决做到对邪教不信、不看、不传播。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向近100人进行“反邪”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再次提高了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净化了社会风气,更好地维护了社区的健康发展。下一步,花冲派出所社区民警与街道、社区党员志愿者、红色小管家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开展各种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与辖区群众一起努力奋进,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美好社区家园。(梁有家 侯昌明 孙余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