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推进许可证延续工作
来源: 刘亚辉 2023-12-22 15:50:29 责编: 陈亮

近日,萧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推进许可证延续工作,有效提升许可证服务质量。

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和入户走访的方式向卷烟零售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详细告知零售户网上申请延续程序、需要准备的材料及办理时间。

提前摸底排查。各管理所将年底到期的零售户分类别逐一登记,以网格为单位,专销协同开展零售户信息核查、许可证信息调查等工作,统计汇总到期需要延续准确数据,做好延续证前期准备工作。

做好服务保障。成立志愿服务工作小组,着力解决零售户不会网上申请、残疾人办证不方便等急需解决的问题,并设立饮水机、休息椅等设施,更好地服务卷烟零售户。

强化纪律监督。定期、不定期对办证工作人员在受理、审查、发放过程中是否做到“廉洁自律”、“文明规范”进行专项督查,确保专卖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刘亚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