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香格庆元旦 筑梦起航迎新年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3-12-28 17:25:32 责编: 武鹏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创建和谐的邻里关系,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2月28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方庙街道香格里拉社区党委联合辖区林旭幼儿园、方庙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园,在香格里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睦邻香格庆元旦 筑梦起航迎新年”元旦大型联欢活动。

欢庆活动分两个场区,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举办“喜迎龙年 庙趣无穷”亲子家庭庙会活动,糖画制作、剪窗花、捏面人、做美甲、亲子歌舞表演等活动层出不穷,给辖区居民和少年儿童送去礼物的同时,还为他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来自辖区老年学校的8支文艺团体通过歌舞表演形式,表达了对节日的祝福。《盛世中国赞》、《月光下的凤尾竹》、太极功夫扇、模特秀《采薇》、《掀起你的盖头来》等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温暖,欢声笑语声此起彼伏。

香格里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上下联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辖区老年、青年等群体共同参加。新的一年,香格里拉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持续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成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徐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