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路社区:小小优待证 浓情暖人心
来源: 刘晨晨 2024-02-22 09:23:30 责编: 何兰

“没想到办得这么快,真的没想到!”2月18日上午,退役军人黄先生在合肥市五里墩街道清溪路社区咨询补办优待证时一脸兴奋地说。

不久前,黄先生不慎遗失了优待证,焦急地来到社区补领,本以为办理手续会很繁琐,没想到工作人员当场就在系统中进行了申领操作,几分钟就完成了补办申请的流程,等卡场制作完成后,电话通知本人拿证。他对工作人员高效快捷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一张小小的卡片凝聚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让他们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而感到无比光荣和骄傲。清溪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确保每一位前来办理事务的退役军人即来即办、少跑路、不耽搁,让服务更有温度,保障更有力度,尊崇更有厚度,用心用情打造退役军人的温暖之“家”,把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落到实处。(刘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