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4-03-01 10:30:36 责编: 武鹏

2月27日下午,安徽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合肥市方圆社会工作事务所会议室隆重举行。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原一级调研员夏慧芬到会指导,安徽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会长刘学林、副会长马春燕、秘书长王文娟等会员参会。  

宣誓照片

会上,刘学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安徽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功能型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通过了支部建议人选,明确了责任分工,标志着安徽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功能型党支部正式成立。

成立功能型党支部,是安徽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坚持党对协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组织部、省非公工委、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一项有益实践,旨在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组织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建引领作用。

2月27日成立大会照片

“安徽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将结合行业实际,突出协会特色,将党建工作与协会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以党建引领协会会员在助推发展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达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推进的目的。”党支部书记刘学林代表支部表态发言时表示。 

2月27日大会成立照片1

党建指导员夏惠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安徽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功能型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要在引领协会发展上有新突破;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履职尽责,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求党支部常态化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将党建工作和协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郑海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