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庭居委会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宣传活动
来源: 郑云 2024-03-26 09:42:28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芳庭居委会开展了非法卫地设施整治宣传活动。

328c2edba12292e01af6e896bf0253a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居委会利用电子显示屏乡向辖区居民群众普及了什么是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及其存在的危害性,也重点对辖区内五金商铺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工作人员同时向商户发放非法安装“小锅盖”有哪些危害的宣传单页,并为他们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销售、安装及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意识。

IMG_256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芳庭居委会将继续提高宣传力度、加大巡查范围,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此项行动中,齐心协力打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广播电视收听收视环境。(郑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