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友居委会:“幼”见交警 安全“童”行
来源: 林静 王瑞 2024-03-28 11:01:25 责编: 余红霞

为进一步提高师幼的交通安全意识,帮助幼儿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3月26日上午,合经区海恒社区习友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合肥海恒教育枣庙幼儿园开展了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幼’见交警,安全‘童’行”活动。

交警从“你们今天是怎么来到幼儿园的?”问答的方式开始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孩子们重点讲解了“乘车安全”“安全过马路”“乘坐电瓶车安全”等安全小知识。

随后,交警叔叔邀请小朋友们体验摩托警车,孩子们异常兴奋。交警叔叔一一介绍了警用装备,并现场展示了装备的使用,孩子们近距离体验了警用装备,感受到了科技助警的力量,不时发出阵阵惊叹。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交通安全教育应从小做起,让幼儿从小学习,懂得遵守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出行。同时也请家长们以身作则,戴好安全盔,系好安全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让我们一起守护孩子的平安健康,携手筑牢安全防线,为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林静 王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