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庭园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 王驰 李春 陈军 2024-03-28 11:39:30 责编: 何兰

为切实提高辖区商铺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有效杜绝消防安全事故,近日,蜀山区笔架山街道翠庭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专项行动,对辖区商铺进行拉网式走访排查。

排查行动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消除事故隐患”为重点,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沿街商铺、饭店、企业等重点场所,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消防安全日常管理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逐户对瓶装液化气是否超期使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设施器材是否存放完好等问题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给出处理建议;工作人员还向商户发放了瓶装液化气安全使用明白纸,详细介绍了瓶装液化气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商户安全用气意识,接下来,翠庭园社区将坚持落实燃气安全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继续在社区营造安全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王驰 李春 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