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门社区开展老年诗歌朗诵分享活动
来源: 葛自琴 陈莹莹 2024-03-29 09:21:03 责编: 何兰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社区良好的文化氛围,提高社区老年人的诗歌朗诵和表达水平。近日,凯旋门社区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了老年诗歌朗诵分享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老年朋友们争相朗诵自己所选诗歌,大家一同用自己心中最美好的诗句,祝福祖国,歌颂美好新时代以及和谐社区。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895675b39292151ead1f4768c0f42b3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很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本次活动为老年朗诵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和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葛自琴 陈莹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