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庭园社区:义诊暖民心 健康伴我行
来源: 吕婉茹 杨孟 陈军 2024-03-29 09:54:03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打造“健康幸福小区”,持续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近日,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街道翠庭园社区党委、森林海花园小区党总支、小区业委会及森林海物业联合开展“暖民心 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1684114612320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及物业早早布置,搭建帐篷、安排桌椅等,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居民,解答居民们疑问的同时向其普及健康知识,义诊包括测量血压、建立健康档案、家庭医生签约、口腔检查和眼科视力普查预防等,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健康诊疗服务,为增强居民疾病预防意识和促进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暖民心义诊活动,零距离贴近群众,直面社区小区居民健康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自我健康意识。(吕婉茹 杨孟 陈军)

    相关新闻